close

寶貝

最近的我們

發生好多次的爭吵

每一次爭吵

就讓我們更了解對方

我不會難過我們之間有一點爭吵

不過我很在意的是

怎麼結束這場戰爭

結束後

是更愛對方

還是彼此之間反而漸漸疏遠....?

還好

在我心裡

我依然如此的愛你

比之前更愛你

也更了解你的脾氣

 

距離

不管是時間的距離

還是空間上的距離

讓我們都保有自己小小的一點距離

會讓我對你更加的黏膩

更思念你

所以那天鼓起勇氣跟你說

我需要一點小小的距離

你聽了之後心情似乎變得不好

我知道你內心不好受

但是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心

我是真的愛你

不是故意要跟你保持距離

因為我懂我自己的心

唯有如此

我們之間

會更很長久~

 

 C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ic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