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現在是晚上11點多

剛剛跟你說完電話

忽然想喝碗紅豆湯

我就把傍晚的紅豆湯喝完

 

你不在我身邊的夜晚

特別的安靜

連時鐘滴答的聲音

都聽得一清二楚

忽然想寫寫網誌

寫一些話給你

 

這一星期

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需要調整的狀況

我選擇了這樣的決定

請你原諒我

也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適當的一點距離

對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好的

 

有一句話說:

退步原來是向前

希望寶貝可以體諒我~

不要生我的氣~

 

跟你在一起 已經一年多了

好習慣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現在

硬著頭皮

也要讓自己習慣一個人

自己靜一靜

想想你的好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你對我的愛......

能被你這樣的愛著

我如果是旁觀者

都或覺得很羨慕你的女朋友....

一個被你寵愛的女人

 

我常常跟你抱怨....

其實

是我沒有體會你的心情

或是你的用心

你的愛.....

 

分開也許可以讓我們彼此靜一靜

沉澱一下

想一想彼此的好

原來

我是這麼的幸福~

 

寶貝

我真沒用

眼累都停不下來

我好沒有用....

愛情真是我的死穴

一碰到你

就栽到你的懷裡

離不開你的溫柔

 

就算是吵吵鬧鬧

我也甘願

也要跟你在一起

 

為何如此的愛你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

或許是宿世因緣吧!

 

C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ic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