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 2783.jpg   影片 2770.jpg  影片 2775.jpg  影片 2777.jpg 影片 2779.jpg  影片 2781.jpg  影片 2764.jpg

↑◎寶貝受三皈五戒喔!真是一個超級有善根的呢~^^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些,

睡眠品質又不好

每天都噩夢連連

身體非常的疲憊,

再加上女生每一個月的好朋友報到,

那種身體的痛苦,

跟原本工作累積的疲憊,

我想,今天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我的狀況

就是....~狼狽!

今天的我真的超想陣亡的~

但是還要趕去公司討論書展的事,

還要敎課四小時~~~

想到就覺得~~~好累!!!

貼心的寶貝,

一大早就幫我煮了早餐,

趁我去上課時

還幫我打掃家裡的環境

我回家後還幫我準備了晚餐

連巧克力、黑糖水都準備好了

害我超感動的呢~~~~~

寶貝真是一個貼心跟善解人意的好男人呢!

我真的是超幸福的女人啊~

真的超愛你Andi寶貝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ic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