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19.jpg IMG_7920.jpg IMG_7921.jpg IMG_7922.jpg

在上課時

無意間看到有兩隻超可愛的貓娃娃

真的超級興奮

同事問我要不要訂購

我一口氣就答應了

回到家對那兩隻貓娃娃念念不忘

還PO照片給寶貝看

 

隔天

我去上課

寶貝也剛好要上我的課

我們就一起去

可能因為太累了

回到家要騎機車時

寶貝又沒有開口跟我說他要幫我騎機車

心裡等他的幫忙卻落空

我就不小心....稍微念了寶貝一下

 

但是我心裡沒有生氣

只是想把心裡的話跟寶貝說而已

希望他可以趕快把機車學好

可以載我

畢竟開車或是騎車不可能是女孩子的工作吧~

我希望自己是被男人疼愛的!

 

那時,感覺到寶貝不說話了

我心理想

寶貝應該是被我念所以心裡很難過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也變得很安靜不說話

這時的我們......都變得很安靜~

 

睡前

我看到寶貝已經躺平了

我心裡想,寶貝真的很難過吧~

但是為何都不跟我商量他的心事呢?

但是我又覺得學機車是必要的事

或許讓寶貝成長吧!

所以我就打算不再說這件事了

或許明天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吧!

 

我正準備去洗澡時

意外的發現我化妝台上有一件神祕的東西

仔細一看

竟發現是我喜歡的貓娃娃!

我當時真的是晴天霹靂的感受

我的表情....我的臉....都呆住了.....

想哭???想笑????我不知道~~

我一邊拆裡物

我就順著自己的情緒

想哭想笑.....就讓自己決定吧!

我感覺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我的眼淚....一直控制不了的留下來

我啜泣起來

卻不敢讓寶貝發現

於是跑去廁所洗臉

我看著自己那雙哭紅的雙眼

心裡好自責

我剛剛念了我的寶貝

寶貝現在又送我禮物......

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複雜心情

洗完臉

我鼓起勇氣....去抱住寶貝

傻傻的笑著問他~

你什麼時候買的禮物啊???

寶貝一個字都不肯透漏呢!

真是神祕的禮物!

才前一天晚上跟寶貝說的

寶貝可以去哪裡買呢???

而且,哪有時間買???

 

我的眼淚是因為感動而流下來

我的啜泣是因為剛剛念了我的寶貝

心裡很心疼...

這個驚喜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我從來都沒有遇過這樣的事

也都沒有遇過像寶貝這樣貼心的好男人

裡物不在於金錢的多寡

感動的是~

寶貝的用心!

愛你!!!

◎ 這是一隻撲滿的貓娃娃喔~

但是我們沒有要存錢

我們要放什麼呢?

哈~

裡面放的是

想要寫給對方的情話

可以把它寫在字條上再投到撲滿裡

之後就可以一起把它打開來看裡面的內容喔~

這是寶貝想的呢~

真是超級浪漫的雙魚男呢~

C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ic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